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超级杯赛绝对主角 国米首次访华仅两平两负

2009年08月05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语文:

  扩大影响 胸前的中国字

  2005年10月16日,国际米兰在在意甲联赛中和利沃诺的比赛中第一次穿上“倍耐力”字样的中文球衣,至今已有近10次身着中文球衣出战。

许多中国球迷曾经以为,“倍耐力”是一家中国企业,而事实上,这是一家实实在在的意大利企业。

  倍耐力轮胎是全球第五大轮胎企业,是世界轮胎中的一流产品,其卓越的质量和性能被世界公认。倍耐力为国米第二大股东特隆凯蒂所有,近些年一直是国米的主要赞助商,特隆凯蒂不喜张扬,因而每年的投入数字无从考证,媒体预计每年在1200万欧元左右。

  当时倍耐力准备在中国开一家工厂,为了扩大企业在中国的影响,他们在国米的胸前印上了“倍耐力”的中文字,这让当时许多的球迷以为是中国企业赞助了国米。虽然倍耐力不是中国企业,但是和中国足球却缘分不浅,2009年2月,“倍耐力”成为中国超级足球联赛的冠名赞助商,双方签约3年,直到2011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