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惨剧令世界拳击理事会震惊 呼吁为拳手上保险

2009年08月0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4日电(记者刘健 陈瑶)世界拳击理事会(WBC)4日在此间发出呼吁,希望其他拳击协会及相关组织也能像该理事会一样为拳击手提供人身医疗保险,以确保参加比赛的拳击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近一个月来拳坛连续发生了两起惨剧,墨西哥拳手纳萨雷斯7月22日参加比赛时不幸身亡,而哥斯达黎加运动员马丁内斯同月25日在另一场角逐中严重受伤,昏迷不醒。

  纳萨雷斯此前参加过WBC组织的一场冠军争夺战,因此他获得了该理事会提供的人身保险,只要其经纪人提供纳萨雷斯的相关材料以及工作合同,那么他的家人就可以获得26200美元的保险赔付。而马丁内斯的情况比较糟糕,组织比赛的拳击组织并未给他提供相应的保险。

  WBC主席何塞·苏莱曼介绍说,该理事会从1976年就开始为拳击手提供人身保险以及医疗保险,如果参加世界拳王争夺战,那么参赛拳手将获得25万美元保额的人身保险,参加该组织其他级别比赛的运动员获得的保险额为25000美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