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女足赛场暴力事件:丝毫“不逊”中国男足

2009年08月0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链接

  近年来女足赛场上出现的暴力事件丝毫不逊于男足。

  白洁砸裁判:2003年7月份举行的一场女足超级联赛,解放军队输给了广东队,赛后效力于解放军队的白洁,从中圈附近冲向当值主裁,狠狠地将一面旗子砸向了裁判。

不过中国足协却没有进行判罚,因为不久之后就是世界杯,作为主力的白洁是不可缺少的主力。

  实德女足围殴裁判:2002年11月21日北京城建女足与大连实德进行女足锦标赛半决赛。赛后大连队球员冲向当值裁判一通推搡,其中吕媛媛和谷桃桃还脚踢主裁邓君霞。

  女足青年队40人群殴:2008年7月3日,全国女足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北京女足和河南女足球员发生争执,最后演化为多达40多人的群殴事件。赛后,双方一共有5人被禁赛1年,还有3名球员被禁赛半年。

  新疆女足围攻裁判:今年4月的全运会女足预赛新疆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输球的新疆队员对主裁判判罚不满,不断地和裁判进行争论。比赛结束之后,新疆队30多人在教练的带领下围追堵截裁判,在赛后多人被中国足协禁赛2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