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球员赛后爆冲突 中国队门将脸部受伤

2009年08月0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8 月3日晚,在武汉汉口进行的2009女足亚青赛上,中国队以2:1艰难战胜劲敌澳大利亚队,以两连胜的成绩在B组提前出线。

  补时阶段,中国队门将张越扑球受伤,队医进场治疗。 或许是质疑治疗时间过长,澳大利亚队后卫希曼在无球情况下犯规,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中国队队医也被黄牌警告。

补时长达7分钟。

  赛后,在双方握手致意时,一名情绪激动的澳大利亚队队员直接将张越推倒在地,双方队员迅速纠缠在一起,两队替补球员和教练都冲进场内。在裁判以及中国队队员全力阻拦下,对方队长依然带头冲击,几名中国队队员被打倒,现场一片人仰马翻。愤怒的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张越脸部受伤,接受了队医简单治疗。最终,亚足联官员出面经过10 分钟协调后,混乱局面得以控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