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抵京堪比“梦八”驾到 穆帅对女粉丝展柔情

2009年08月05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上午11点20分,当国际米兰乘坐的LH72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时,出口处已经聚集了数百名身穿蓝黑球衣的国米粉丝,以及数十家媒体,阵容堪比去年北京奥运会时“梦八”驾到的场景……

  粉丝痴心守候

  尽管安保人员严密阻隔,但数百名国米球迷仍然在通道口苦苦守候。

当扎内蒂和科尔多巴率先出现时,一位“带头大哥”的球迷带头喊起了“Forza intel”(国米加油),随着卢比奥、埃托奥等球星的出现,顿时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气氛瞬间达到了最高潮。除了掏出相机和DV疯狂拍照,有的粉丝还开始冲击安保“封锁线”,追随国米将士前往负一楼的停车场,现场一位摄影记者也和保安推搡起来,两人差点大打出手……

  穆帅展示柔情

  当国米将士乘坐的大巴即将开动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位女球迷突然“发力”,冲破了两层安保人员的防线,强行登上大巴车向主帅穆里尼奥索要签名,并端起相机要求合影。

  面对女球迷“I LOVE YOU”的现场表白,有着“狂人”外号的穆帅也有些招架不住,他也开玩笑地用签名本挡住了自己的脸。不过这位以冷酷著称的主帅还是满足了这位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当这位女球迷最终被保安赶下大巴时,她脸上全是满足的笑容。

  12时15分,大巴从数百人的包围圈中脱身,驶向下榻地北辰洲际酒店。而相比蓝黑军团的高调,提前一天到达的拉齐奥则要低调很多,他们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集体游览了故宫。8月8日,双方将在鸟巢争夺超级杯冠军。

  本报记者 金鑫(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