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上演全武行 亚足联官员亲自协调平息

2009年08月0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在8月3日晚进行的2009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2∶1险胜澳大利亚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握手时突然发生冲突,一名澳大利亚球员将守门员张越打倒,双方替补球员和教练见状全部冲到场内,现场顿时一片混乱。最后,经过亚足联官员的亲自协调,事件才平息。

  面对劲敌澳大利亚队,东道主中国女青队虽然在身体上处于下风,但脚下技术却占据优势。比赛开始后,中青队在上半时便由娄佳惠和安宁破门,奠定了胜局。
尽管澳大利亚队在下半时扳回一球,但依然无法改变中青队迈向半决赛的步伐,而1∶2的失利也让澳大利亚队小组几乎出线无望。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后半段,屈珊珊后场开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任意球吊到门前,门将张越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并因此受伤。随后队医进场对其进行简单处理,此时澳大利亚球员杰西卡却认为中国队队医故意拖延比赛时间,与中国队员发生肢体冲突。印度主裁判本迪卡在与韩国助理裁判商量后,将杰西卡红牌罚下,这引起了澳大利亚主教练的大大不满。

  比赛结束后,按照惯例,双方球员需要在中圈相互握手。可是一位澳大利亚小个子球员却趁机冲到张越面前,一记“老拳”砸向了她的肋骨。后者被打中后立刻倒地不起,并且因为疼痛难忍而流泪。

  看到队友被打,中国队的场上球员和场下球员都冲向了这名小个子球员欲讨说法,而中方教练也冲到了场内。此时澳大利亚队的球员和教练也冲向场内,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双方不仅互相推搡,更有许多肢体上的接触。

  场边的安保人员看到这一情形,立刻冲上前去,将双方球员拉开,同时也保护着未能及时离场的裁判。由于情绪失控,两边的球员依旧不依不饶,又欲发生冲突,亚足联官员看到这一情形后,也快速走向场内。经过了长达十分钟的调解,事态才逐渐平息。

  返回球员通道后,澳大利亚的球员们迟迟不愿进入更衣室,她们围坐在更衣室门口,失声痛哭。而澳大利亚的教练和官员们则在球员中间安慰着她们。可是球员们却依旧难以平静,甚至有球员重重地用头砸着墙壁,以发泄心中的不满。(小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