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飞鱼”两目标:破纪录 任东亚运动会旗手

2009年08月0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韦汉纳展示两枚大运金牌
韦汉纳展示两枚大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勇夺两金兼破大会纪录的韦汉纳昨日凯旋,这位香港“金发飞鱼”表示年底举行的东亚运才是她的“重头戏”,今次的两个金牌更证明香港泳手要破亚洲纪录已非不可能的梦。

   与母亲及胞弟一同抵港的韦汉纳昨日抵港时看到父亲、体育协会及大批传媒等候显得甚为惊讶,已取得香港特区护照的她表示很感谢香港各界对她的支持,对终于名正言顺成为港队成员感到十分骄傲:“拿着这本护照,我终于感到我是港队的一分子,没有其它东西能阻止我在未来为港争光。”表示十分喜欢香港的韦汉纳更表示要学好广东话,并希望在东亚运中能担任持旗手。

   虽然只会短暂留港,但韦汉纳表示自己在这段期间仍然不会松懈:“我还未知道会出战甚么项目,不过我一定会参加东亚运,近来太多比赛身体出现了一点疲态,目前最急切的事情是要恢复体能。虽然日本及中国近年进步很大,不过在我心中没有达不到的目标,甚至是打破亚洲纪录。”韦汉纳两星期后将会飞回美国柏克莱大学参加全美大学游泳赛,为东亚运热身。

  料未来数年达高峰

   为港队取得世运会历来最佳成绩令外间对韦汉纳今后的发展期望更大,世运会游泳队教练陈维谦就表示相信她可以在东亚运再次打破香港纪录:“如果韦汉纳可以改善跳水及转身的姿势动作,相信她可于东亚运100米自由泳游出接近54秒的新佳绩,100米蝶泳成绩亦可推前0.5秒。相信年仅20岁的她游泳生涯将在未来几年达高峰,2年内有望将100米自由泳的成绩推前1秒或秒半。”(文章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