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鱼调戏体坛大牌上瘾 发难贝克汉姆又盯上朗哥

2009年08月0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暂时离开NBA,大鲨鱼奥尼尔一头扎进了娱乐圈的海洋,玩得简直忘乎所以,为了拍摄《Shaq Vs(沙克对阵)》这个真人秀节目,他到处找体坛明星挑衅,从万人迷贝克汉姆到环法车王阿姆斯特朗,只不过他的挑战看起来更有调戏的意味……

  《Shaq Vs》这档真人秀的主题就是奥尼尔向全世界的体育明星们发起挑战,例如不久前奥尼尔就叫板WWE“世界娱乐摔角”冠军怀特,结果大鲨鱼的表现还着实不错。

这给了奥尼尔不少的信心,点名挑战刚成为美国足球迷“全民公敌”的贝克汉姆。

  为了让贝克汉姆接受自己的挑战,最近奥尼尔第三次向贝克汉姆下了战书,这次他用的是激将法。奥尼尔在自己的Twitter上这样写道:“今天算是大卫·贝克汉姆承认害怕沙克的纪念日,他理应害怕,因为他永远也不会在我面前进一个球。”

  这一回,此前一直不予理会的小贝终于回击,即便如此他采取的仍是指东打西的战术,他拿和自己私交甚笃的科比说事,“我怎么没有看到他向科比下战书!”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科比在足球场面对他的时候,肯定会进球的……”言下之意,儿时在意大利长大的科比,其脚法已经足够应付奥尼尔,何需自己亲自出马呢?

  也许奥尼尔自己也觉得小贝接受挑战的可能性不大,于是他还将目标对准了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奥尼尔在Twitter上这样写道,“好的,兰斯,环法终于结束了,我想要挑战你。时间定在8月的最后一周或者9月的第一周怎么样?回我消息,好伙计。”

  虽然阿姆斯特朗尚未公开回应,但生来就喜欢挑战极限的他很可能不愿轻易在百万网友面前认输,各位看客不如先行想象一下巨大的奥尼尔驾驭自行车的样子吧。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