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已抵京备战 球迷打出祝萨内蒂生日快乐横幅

2009年08月0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昨天上午,意甲冠军国米飞抵北京,准备8月8日与拉齐奥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国米本次有24名球员来华参赛,埃托奥、维埃拉、麦孔、萨内蒂、米利托等大牌球员均在阵中。上百名国米球迷昨日自发到首都机场迎接,尖叫声不绝于耳。

  昨天下午4点半,经过短暂休整的国米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奥体中心训练。由于这是国米在北京的唯一一次公开训练,因此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到场观看。一些球迷还打出了“祝萨内蒂生日快乐”的横幅,8月10日是这位阿根廷老将36岁的生日。两个小时的训练后,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目前国米还缺少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一个能在中场穿针引线的球员,这是最大的问题,以目前国米的阵容如果想拿到欧冠联赛冠军,几率只有10%,最多是15%。”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