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前国门看好伦辛 拜仁传奇抱怨克林斯曼毁人

2009年08月05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德国杯首轮对阵揭晓了本赛季拜仁门将的首发人选:米歇尔·伦辛。然而当场比赛伦辛便有一次失误导致了本方的失球,虽然范加尔在赛后表示选择伦辛是其经过长期观察的决定,并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误而换人。

然而这样的表态并无法阻挡住人们对伦辛的质疑。

  本周,作为德国前国门,伊尔格纳和赛普·迈耶尔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支持范加尔的决定,并且希望媒体,球迷和球队给予伦辛更多的信任和宁静。而两人对于诺伊尔的转会传闻却发表了截然不同的看法。

  “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伦辛代表着球队的未来,” 90年世界杯冠军伊尔格纳说:“从长远来看,像伦辛这样的球员要么就是打主力,要么就离开拜仁。”

  接着伊尔格纳又补充说:“首发的位置能够帮助伦辛成长。球队必须给他完整的时间,等到其成熟的时候自然能够收到回报。”

  作为伦辛的前教练,赛普·迈耶尔自然也非常高兴范加尔做出这样的决定。“你必须给予年轻门将足够的信任,然后他才会逐渐减少自己的失误,” 这个观点显然和伊尔格纳的如出一辙。

  “让可怜的伦辛平静一会吧。门将们总是难免有失误的,人们不应该对他苛责太多。”

  迈耶尔还表示:“伦辛是个非常出色的门将,但是他的心理状态仍然有问题。” 这要归咎于克林斯曼。“是克林斯曼让伦辛变得不再自信,进而产生这样的心理问题。如果没有克林斯曼,伦辛也不会这样。”

  对于诺伊尔的转会传闻,迈耶尔表示这完全是“浪费金钱”。而伊尔格纳却认为如果伦辛继续表现不佳的话拜仁应当考虑签入阿德勒,而不是诺伊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