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泄露赛程将受联盟处罚 骑士森林狼一同领罪

2009年08月05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陆娇楠) NBA骑士、火箭和森林狼三支球队因为提前泄露了新赛季赛程将受到处罚。一名NBA官员昨天称,火箭、骑士和森林狼队此次违反规定被罚款,但罚款的细节将不会对外公布。

  NBA官方网站称,2009-2010赛季NBA常规赛赛程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

新赛季常规赛的1230场比赛将从10月末开始,直到明年4月中旬结束。NBA规定,严禁任何人和球队提前把赛程公布于众。7月29日,火箭队球迷论坛率先曝光了火箭队新赛季的赛程。

  将于2010年2月14日举行的全明星赛将在耗资11亿美元、拥有10万个座位的达拉斯职业橄榄球队牛仔队的新建场馆举行,这将是该体育场馆落成后举行的首个美国四大职业联赛赛事,同时将打破NBA单场比赛观众人数纪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