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里纳:在北京执法至高无上 新赛季将严格要求

2009年08月05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艾米迪奥-莫尔甘蒂被派往北京执法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之后,科里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是一个公正的联赛,并对新赛季抱有信心。

  本周六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将与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上演一场意大利超级杯的争夺战。

这是第一场在意大利以外的地方举办的意大利足球的官方比赛。43岁的艾米迪奥在新赛季到来前的裁判集训中,被同行们选为上赛季的最佳裁判。

  科里纳表示:“艾米迪奥也认为,能够在鸟巢执法这样一场比赛是他至高无上的光荣时刻。”

  新赛季到来之前,意甲裁判们也举行了长达一个星期的集训。“我们在体能、医疗、技术和战术四个方面进行了提高。在经过一期集训后,能够明显看出大家在全方位的提升。”

  最后在谈及新赛季是否有新要求时,这位世界最佳裁判补充道:“做为裁判执法时,我们期待和队长们进行‘有益’的对话,但同时我们也期待同样的尊重。如果球员或教练将手放到裁判身上任何一个部位,那都是一个可以掏红牌的行为。”(大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