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放言国米10%可能获欧冠 本季意甲竞争激烈

2009年08月05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现在的国米仅有10%的可能性赢得欧冠,并认为,本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将空前激烈。

  国米主帅对今夏蓝黑军团的转会动作表示了“满意”,但仍然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像德科一样的中场球员。

但当被问及他们的欧冠梦想时,葡萄牙人并不十分乐观。

  “我们有10%的可能性赢得欧冠冠军,”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本赛季有九支甚至十支球队能有可能染指欧冠。正因为如此,我会说我们是其中的一支球队,才有10%的可能将奖杯带回米兰。”

  这并不是蓝黑军团的支持者和主席莫拉蒂想要听到的,因为俱乐部在这个赛季的最终目标就是政府欧罗巴。

  尽管国米已经夺得了最近四届意甲冠军,但穆里尼奥仍对新赛季的意甲不敢掉以轻心。“这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赛季,冠军争夺者并不是仅有国米和尤文两家。如果我们纯粹按实力来看的话,罗马也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他们将重返争冠集团。虽然在夏天没有任何新进球员,但没有人敢轻视他们。”

  “在我看来,除了传统四强之外,巴勒莫有了充满野心的曾加,同样佛罗伦萨也将崛起。我认为新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将空前激烈。”

  “季前热身赛的冠军不值一文,在美国我们赢了两场比赛,这就够了,友谊赛的冠军毫无意义。”虽然国米没有夺得世界挑战赛的冠军,但在比赛中击败了米兰和摩纳哥。

  8月8日晚的北京,将是穆里尼奥新赛季的开始,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地的鸟巢,他将率领蓝黑军团面对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去争夺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大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