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赛金佳映横扫科尔夺冠 潘晓婷不敌世界第一

2009年08月05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WPBA美国九球锦标赛落幕,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7-5击败上海公开赛亚军凯伦-科尔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潘晓婷在此前的比赛中以4-9不敌艾利森-费雪无缘四强。

  本次比赛潘晓婷因为球杆托运问题一度受到困扰,但是她还是顶住了压力接连以9-3和9-4的比分击败了卡洛琳和加扎。不过在与海伦娜的比赛中中国九球天后以3-9输掉比赛,进入败者组。在败者组的比赛中潘晓婷以9-3击败了尼克尔,晋级16强。

  1/8决赛中面对“黑寡妇”,潘晓婷送上了9-3的比分,轻松晋级8强。但是在1/4决赛中潘晓婷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时败下阵来,比赛中潘晓婷一上来就以0-2落后,虽然随后奋力反击,但是无奈对手实力高人一筹,最终以4-7输掉了比赛。

  比潘晓婷小一岁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先是在半决赛中以7-4击败了胜霍夫斯塔特尔,又在决赛中面以7-5击败了不久前获得上海公开赛亚军的凯伦-科尔。这也是金佳映在本次比赛中的7连胜。目前金佳映在最新排名上位居第一位,潘晓婷位列第六。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