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田英寿博客引争议 炮轰日本人越来越不懂礼节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昔日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惹争议
昔日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惹争议

  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近日在其博客中“炮轰”日本人越来越不懂礼节,教育制度也存在问题,在日本引发大量争议。

  据韩国《国民日报》8月2日报道,中田英寿正在日本全国旅行,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一篇题为“教育”的文章,讲述了旅途的不快经历。中田英寿在文中写道:“经常有很多日本人未经同意就蜂拥而来和我拍照,这让我很不舒服。”他还在列车上教训了一个大声吵闹的孩子,因为他影响了其他旅客休息。中田英寿写道:“孩子大声叫嚷影响了周围乘客,孩子的父母却熟视无睹,我只好亲自教训他。关怀和尊重他人非常重要,日本社会近年来却在逐渐疏忽教育和礼仪,日本的教育存在问题。”

·中田英寿俘无数华人女星 林志玲也委身于他(图)

  报道说,很多日本网友看了中田英寿的文章后表示“感同身受”,但也有网友讽刺中田英寿称:“话是没错,但是中田英寿以前对自己的前辈都不恭不敬,现在竟然写出这样的文章,真是可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