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中澳赛后爆冲突 亚足联官员出面平息

2009年08月05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继续在江城武汉进行,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娄佳惠和安宁的进球以2:1战胜澳大利亚队。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摩擦,场面一度出现混乱,最后亚足联官员不得不亲自跑到场内拉开两队球员才得以平息此事。

  当补时到97分钟时,来自印度的主裁判本迪卡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按照国际惯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要在中圈握手致意,但是当中国队球员准备和澳大利亚女足球员握手的时候,中国队门将张越被对方一名高个球员一拳打到胸部,随后张越痛苦倒地,此时双方替补球员和教练一同冲入场内,中国队教练员将自己的球员拉开,而澳大利亚队教练在拉开本方球员的同时也用力推开了中国队球员。

  中国队的替补队员也用力推开冲突中的澳方球员,此时,亚足联官员也迅速冲入了场内将两队球员分别拉开,被打的张越被助理教练背出了球场。随后,亚足联官员将中国队领队、教练员和澳大利亚队领队、教练员叫到一边进行调解。最终在长达10分钟的混乱后,亚足联官员平息了此次冲突,而两队也没有再进行握手仪式直接回到了休息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