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十大复出:麦迪难救火箭 KG燃起绿军希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5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今日福克斯体育专栏记者约翰-加林斯基就选出新赛季十大复出之星,文章指出,凯文-加内特的复出将会重新燃起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希望,而麦迪即使强势复出,但少了姚明,阿泰斯特的火箭也不能成为西部强队,以下是主要内容:

  10:麦迪(得分后卫,休斯敦火箭队)

  当处在健康的状况下,麦迪就是联盟当中最有天赋,最具有爆发力的分手分之一,至少大家会这样认为。但事实上,麦迪在五年前加盟休斯敦火箭队之后伤病就一直伴随着他。上个赛季麦迪就做了左膝手术,并且缺席了35场比赛。即便麦迪能强势复出,但少了姚明,罗恩-阿泰斯特的休斯敦火箭不能再成为西部强队,不管麦迪打得如何出色,他联盟第一高薪会被视为烂合同。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