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冲动换来足协罚单 力帆高层:裁判不公在先

2009年08月05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此前网上热传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前中国国家队主帅哈恩对第四官员挥舞百元钞票的图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终于公布了对哈恩的处罚决定。哈恩由于上轮中超联赛用出人意料的方式羞辱裁判,被禁赛三场并罚款1.5万元。

  当时哈恩对裁判高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没想到真遭到足协重罚1.5万元。在8月2日中超“副班长”重庆队主场3:2击败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当值主裁张雷判给国安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对此强烈不满的哈恩立即冲向场边的第四官员,并从裤兜里掏出一叠百元人民币大钞对着裁判挥舞,问裁判是否想要钱。

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哈恩是以一种非道德的方式侮辱了当值的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依据相关规定,禁止哈恩进入中超联赛比赛替补席三场,并罚款人民币1.5万元。

  力帆高层表示:“哈恩的冲动是建立在主裁不公正判罚上的。”

  本报记者 庄 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