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嘲笑西亚雇佣军 王治郅拿昔日CBA对手开涮

2009年08月05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大郅忙里偷闲
大郅忙里偷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5日天津报道)训练结束了,队员们坐在休息椅上休息,他们每个人的手上都多了一个秩序册。王磊在拿到秩序册 后第一个看的就是黎巴嫩的名单。

  “这个不是福建队的外援吗?”王磊看着弗雷杰的照片时反问着。他还关心起上面队员的年龄。

  王治郅一边做按摩一边看着秩序册,他看到黎巴嫩的队员名单时也不由得咧了咧嘴,他看到的是另外一名美国籍队员,就是与他一样在NBA效力过的弗洛曼。

  训练后队员都十分沉静,因为国家队封口,队员们被告知只有在比赛结束的混采区才可以接受采访。宫鲁鸣说:“主要是避免他们休息不好。”

  训练后,苏伟和朱芳雨留下来加练,郭士强和孙军都站在朱芳雨身边,宫鲁鸣和张斌则在一边指导着苏伟。王仕鹏一个人坐在休息椅上与王磊聊天,对于对手的情况,他们更想通过秩序册来了解。

  做完恢复动作,王治郅和体能师聊起了黎巴嫩的外援,他说的就是福建队的外援弗雷杰。在记者问他是否看到那些外籍军团的 时候,王治郅嘲讽起黎巴嫩这种胜之不武的做法,他说:“看到了,什么弗雷杰都在里面,以前打过CBA的。”他拿这些队员的国籍开起了玩笑:“都是奶奶爷爷辈的在亚洲待过,什么姨的二姑的三弟的表弟是(黎巴嫩人)。”说着,王治郅和队友们一起离开了训练场。

相关新闻
  • ·组图:易建联带伤仍坚持训练 孙悦备战非常玩命
  • ·男篮嘲笑西亚雇佣军 王治郅拿昔日CBA对手开涮
  • ·国籍问题引来四球队质疑 中国欲控诉不法雇佣军
  • ·易建联带伤恢复训练 刘炜患感冒不影响训练质量
  • ·菲律宾男篮信心满满 伊朗冠军教头称其必进八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应该彻底查办雇佣军
    用雇佣军打比赛是可耻行为
     
    易建联训练中
    易建联训练中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