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上海大师赛抽签 丁俊晖傅家俊进“死亡之组”

2009年08月0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9月7日到13日,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进行正赛阶段的争夺。在世界斯诺克协会公布的签表中,丁俊晖和劲敌塞尔比、傅家俊以及奥沙利文同分在了3/4区,这意味着他要想打进8强将面临极为严峻的挑战。

  2007-08赛季,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中首轮就被老将大卫·哈罗德淘汰出局,使得赛事的吸引力锐减。

而他在今年的晋级前景更加险恶,如果首轮能够击败资格赛选手晋级16强,那么很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遭世界排名第7位的马克·塞尔比,后者的攻防能力极为全面,同样是80后球员当中的佼佼者,不过相互间战绩方面则是小晖占据上风,2008年江苏精英赛上,他就依靠两次击败塞尔比摘得冠军,从心理上应该不怵对手。

  和丁俊晖同处3/4半区的另外两名球员是奥沙利文和傅家俊,这意味着在1/4决赛中很可能产生本届上海大师赛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奥沙利文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球星,在中国球迷当众也极具号召力,而傅家俊是为数不多的在职业生涯中对火箭战绩不落下风的球员,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很难预料,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将在9月3日的超级联赛小组赛中先战一场,这也堪称是上海大师赛的预演。当然,两人再度聚首的前提是都通过首轮的考验,千万不能被资格赛选手爆冷淘汰。

  除了奥沙利文、塞尔比之外,和傅家俊、丁俊晖同处下半区的名将还包括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新晋江苏精英赛冠军马克·艾伦,还有威尔士双雄瑞恩·戴和马克·威廉姆斯。要想在这个半区脱颖而出可谓是困难重重,但也凸现了大师赛冠军的含金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