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公开训练球迷大呼过瘾 穆帅:中场还缺一人

2009年08月05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8月4日下午5时,即将迎战红牛意大利超级杯的国际米兰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从全部主力悉数到场,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这次公开训练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上月底刚刚加盟国米的“猎豹”埃托奥和状态神勇的老将萨内蒂。

  当天下午2时多,已经有大批身穿蓝黑剑条衫的国米球迷聚集在奥体西南门和北门。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由球迷自发组织的“蓝黑中国”方阵,为了营造助威气氛,他们不但手持自己印制的加油助威指南,拼版红十字,更大声排练国米队歌,准备在随后的公开训练中用歌声为国米祝福。至正式入场,奥体中心已经聚集了上千国米球迷。4时半左右,当国米的大巴车驶入奥体,等候多时的国米球迷开始欢呼起来,许多女球迷大声尖叫:萨内蒂生日快乐!原来8月10日就是国米老队长萨内蒂的生日。

  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全队进行了体能训练、门前吊射、分组对抗和对抗赛。对抗赛一开始,坎比亚索在中场一脚远射,首开记录。随后,萨内蒂、埃托奥也相继破门,让现场媒体、嘉宾和球迷们兴奋不已,惊叫连连。之后的对抗赛中两人越战越勇,连连进球,其他球员也不甘落后,大秀球技,不少球迷大呼过瘾,直称这就是实力!

  尽管如此,主帅穆里尼奥在公开训练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中,仍然表示:“目前国米还缺少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一个能在中场穿针引线的球员,这是最大的问题。”看来国米能否成功卫冕红牛意大利超级杯,目前还很难预测。(付迪)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