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赛国青队陷混战 澳大利亚:中国队胜之不武

2009年08月05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在中国女足的福地武汉,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激战正酣。但前天晚上,当中国队2:1险胜澳大利亚队,提前从死亡之组出线后,竟然出现了澳大利亚队员击倒中国球员的不和谐一幕。当时双方队员都重入场内,现场混乱异常。

而在输球之后,澳大利亚方面还提出申诉,认为中国队胜之不武。昨天记者致电国青主帅高荣明,但他表示不便多谈。

  比赛中,中国队一度2:0领先,澳大利亚队则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球。第83分钟,澳大利亚队认为中国队在禁区内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但主裁判只给了一个禁区外任意球。之后虽然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但客队仍然无力追平比分。而在此期间,中国队守门员张越受伤后长时间倒地,被澳大利亚球员认为是故意拖延时间。

  比赛结束后,按照惯例,双方球员需要在中圈相互握手。可是一位澳大利亚小个子球员却趁机冲到被球迷称为“中国女足最美门将”的张越面前,一记“老拳”砸向了她的肋骨。后者被打中后立刻倒地不起,并且因为疼痛难忍而流泪。看到队友被打,中国队的场上球员和场下球员都冲向了这名小个子球员欲讨说法,而中方教练也冲到了场内。此时澳大利亚队的球员和教练也冲向场内,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双方不仅互相推搡,更有许多肢体上的接触。最后,经过亚足联官员的亲自协调,事件才算平息。

  中国队主帅高荣明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队员很年轻,可能有一点不冷静,年轻人血气方刚,这也可以理解。今天的胜利是我们的队员通过自己的顽强和努力获得了,这样的结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但昨天记者致电高荣明,他则表示此事不便再多提,而队员们也对此保持了缄默。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队主帅则情绪激动地说:“我们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1年多的时间,但是今天我们的准备都付之东流了,今天是非体育因素决定了比赛的进程。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非体育因素决定了比赛的进程,对手利用假摔、炸伤等手段来拖延比赛的时间,现在我们输掉了比赛,一切都结束了,我们没机会了。”据说,这位愤怒的主帅甚至在赛后挥拳指向现场的球童,而不满的澳大利亚队还将怒火发泄在了球队更衣室,将衣柜的门全部拆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