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日女青焦点之战 日本输球即被淘汰但拒绝保守

2009年08月05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晚的比赛,日本队只要战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四强,而一旦输给中国队,她们则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不过,日本队却并不打算采用保守的打法力保平局出线,该队主教练佐佐木说:“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争取小组第一。

  在上轮的比赛中,日本队以5:0大胜中华台北队。五个净胜球在手,日本队最后一战即使小负中国队,目前净胜球为负1个的澳大利亚队恐怕也很难捞足压过日本队的净胜球。因此,虽然日本队目前尚未出线,但最终出局也仅属于小概率事件。正是由于这样的形势,才让日本队可以放开手脚与中国队争夺小组第一。

  昨日下午,日本队前往汉口体育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在对中华台北队一役中缺阵的该队10号球员岩渊真奈雪也参加了全程训练,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据了解,她的缺阵乃日本队有意为之,一方面是因为日本队对拿下中华台北队有十足的信心,另一方面是为了让她保存体力,留到最后一轮的中日大战再使用。

  “中国队最大的优势是主场作战,有很多热情球迷为她们呐喊助威。”训练结束后,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而且她们现在的状态都很不错。我相信,明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