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曝希腊豪门欲签艾弗森 答案或千万登陆欧洲

2009年08月05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准备给阿伦·艾弗森开出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艾弗森今夏与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等队都传出过签约流言,不过多数对AI有意的球队都只愿意给他开出1年部分中产的合同,而且无法满足艾弗森必须先发的条件,他们只想让AI打替补提升板凳火力。

  艾弗森接受希腊俱乐部合同的可能性不大,就这样离开NBA对于心高气傲的艾弗森来说是完全无法接受的,从1996年加入联盟,13年来艾弗森一直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上赛季在活塞充当了替罪羊的角色,如果就这样“逃离”NBA,无疑将是艾弗森辉煌职业生涯最大的污点。(贝吉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