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两金破世界纪录已成过去 赵菁欲再上高原集训

2009年08月05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我省名将赵菁昨日上午12时42分随中国游泳队从罗马返回北京,她表示在世锦赛上夺两金两破世界纪录已成过去,现在的目标是全运会,在京稍做调整后将赴昆明进行艰苦的高原训练。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热烈欢迎征战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凯旋,巨大的欢迎横幅、大量的鲜花、数十家传媒和欢迎的人群将机场出口通道围得水泄不通。

赵菁身为中国游泳队唯一的双冠王,成为众传媒围堵的对象。赵菁对此说:“我从没有见过这个阵式,刚对这一群记者讲完,没走几步又被围上,还得重讲一次。”

  对于在世锦赛上取得的成绩,赵菁说:“夺金后当然非常开心,但很快就平静了。开心是因为夺金太意外了,确实没想到能发挥得这么好。平静是因为50米仰泳不是奥运动会项目,也不是全运会项目,接力金牌是靠了集体的力量,我个人确实没有多少值得一谈的事。”

  赵菁表示:“我的训练水平和技术,比起世界顶尖选手确实有差距,我会尽力去改进的。现在就是静下心来全力备战全运会,在北京总结和调整几天,准备上昆明高原进行训练。”赵菁在全运会上的重点项目是100米和200米仰泳,与目前国内选手的实力相比,赵菁具有领先的优势。对此赵菁说:“全运会历来是黑马频出的大赛,我可不敢有半点松懈,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训练水平。这次世锦赛的最大收获就是自信,只要我练得好,就一定能比得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