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无缘09斯诺克联盟杯 傅家俊出战备受瞩目

2009年08月05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斯诺克超级联赛(国内媒体习惯称之为斯诺克联盟杯)将于英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开打。组委会于日前公布了参赛名单,傅家俊顶替丁俊晖出战,具体名单如下:

  奥沙利文、墨菲、希金斯、罗伯森、亨德利、特鲁姆普、傅家俊

  联盟杯赛是世界上唯一一项以联赛形式进行的斯诺克赛事,这项赛事开始于1987年,每个赛季举办一次,穿插在赛季空闲时间举行,有20年的历史。

斯诺克超级联赛是一项时间跨度最长,参赛选手最少(相对于其他排名赛和邀请赛而言)的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斯诺克邀请赛,每年邀请7位世界顶尖高手参加。

  与去年名单相比,尼尔-罗伯逊因表现不佳未能获得邀请,而怀特自己放弃了参赛,乔-佩里在之前的超级联赛资格赛决赛上战胜塞尔比获得参赛资格,塞尔比则在最后时刻获得外卡。

  塞尔比是07-08赛季表现最突出的80后选手之一,年终排名第四,是未来挑战奥沙利文霸权的中坚力量。塞尔比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上海大师赛、英锦赛和中国赛都杀进4强。这也将是塞尔比首次参加超级联赛。

  07-08赛季,丁俊晖在排名赛表现不佳,甚至没有傅家俊发挥出色,此前媒体球迷一度猜测傅家俊会替代小晖参加,不过鉴于丁俊晖在中国的巨大影响力,而且还在世锦赛首轮战胜傅家俊,前三年都在联盟杯取得不错成绩,超级联赛组委会联系第四年邀请丁俊晖参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