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广告效果明显 为全运各省疯抢高科技泳衣

2009年08月0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游泳世锦赛落幕,紧接着,全国最高水平的运动会——全运会已是紧锣密鼓。目前,国内各省市游泳队围绕高科技泳衣的前哨战大幕已悄然拉开:一些此前预订了“鲨鱼皮”泳衣的队伍紧急撤换了订单,而另一些队伍则在疯狂寻找在世锦赛上大出风头的JAKED与ARENA 泳衣的代理商。

  世锦赛前,“ 鲨鱼皮” 是所有游泳选手的偶像级泳衣。然而,世锦赛改变了一切,他们发现原来还有比“鲨鱼皮”更好的泳衣——ARENA和意大利本土生产的JAKED 泳衣。不仅绝大多数获得奖牌的运动员都穿黑色、橙色或者金色的JAKED ,就连中国队在追赶了“时髦”之后成绩也是彻底翻身。张琳在决赛前的换衣似乎成为JAKED 泳衣最好的宣传。因此,ARENA和JAKED 泳衣的横空出世,让一些已下了“ 鲨鱼皮” 订单的队伍傻眼了。 江苏的一名有关人士透露,江苏省游泳队此前已向SPEEDO 公司订购了40件“鲨鱼皮”,现在更换泳衣的代价会很大。据悉,一件“鲨鱼皮”的价格大约7000元人民币,江苏队订购40件的价格就在30万元左右,“ 我们已付了一半的定金,如果要换就得和SPEEDO 毁约,那样的话定金肯定是要不回来了。”

  对于各队而言,全运会备战无疑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像浙江、上海、广东、北京等游泳强队,往往是不惜一切代价。为了早点拿到新泳衣,一些地方队纷纷委托参加世锦赛的队员教练代购,不论是欧洲尺码还是亚洲尺码先买回来再说。

  为了遏制泳衣疯狂,国际泳联已决定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全面禁止高科技泳衣。今年10月开赛的全运会,高科技泳衣会被“禁赛”吗?中国游泳协会的有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称:“不会的,你们的担心纯属多余。” 此外,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中国游泳协会的一个通知,该通知是游泳协会在罗马世锦赛前专门转发给各省市体育局的。在这份通知所附的“ 泳衣列表” 中,包括了19个牌子的高科技泳衣名单,除“ 鲨鱼皮” 外,在世锦赛上呼风唤雨的JAKED和ARENA 泳衣亦赫然在列。(廖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