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岁新人替下蒿俊闵:差点被幸福和压力撞晕了

2009年08月05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连津之战,泰达队两人完成中超首秀:一个是新外援塔德吉耶夫,另一个就是18岁小将胡人天。塔德吉耶夫的首秀没有悬念,而胡人天却在下半场顶替“核心”蒿俊闵登场,足见主帅左树声大胆起用新人的魄力。

  对于这次换人的原因,左帅解释说:“蒿俊闵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到现在还有两针没有拆线。他的伤影响了他的训练,体能储备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所以今天的比赛中,蒿俊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小将胡人天今天发挥很好,作为一名小将,他在训练和包括市长杯在内的一些比赛中,表现出了他的实力,因此今天获得出场机会也是理所应当的。今后,只要他能保持状态,积极进取,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虽然表现得到了教练的认可,但胡人天却认为自己的中超首秀发挥不够好,赛后他甚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吃饭。“我觉得那场比赛踢得有些紧,没有完全放开。当教练告诉我下半场要登场时,我差点被幸福和压力撞晕了。”胡人天昨天对记者说,“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回报教练组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周一回津进行总结时,左帅告诉队员们:“后面的比赛会更艰苦,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这句话意味深长,也预示着在今后的比赛中教练组还会给新人更多锻炼的机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