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五佳经理人:莫雷第四 马刺雷霆老总皆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5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萨姆-普莱斯蒂,雷霆

  普莱斯蒂是巴福德的门徒,在2007年6月他成为了雷霆的总经理。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他让雷霆从联盟最受嘲讽的球队变成人们担心的“睡狮”球队。他用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组建起一个稳定的年轻军团,还保留了足够的薪水空间以便球队在2010年夏天引入重要的自由球员。

  虽然在雇佣卡列西莫当主教练上他犯过一次错误,但他上赛季用斯科蒂-布鲁克斯取代卡列西莫完成了救赎。布鲁克斯连同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在下半个赛季让球队有了明显的提高。

  布鲁克斯现在被认为是联盟最优秀的年轻教练之一。普莱斯蒂的建队策略非常简单,选出色的新秀,注重球队的化学反应,他让杜兰特亲自督导今年的夏季联赛就是证据之一。这是巴福德在马刺使用的策略,在雷霆也看似也将有相似的结果,杜兰特已经有了超级巨星级别的表现,雷霆摇身变成一支季后赛竞争者的时间可能会比你想象的更快。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