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法国妇女踏冲浪板渡大西洋 没有奖金只为梦想

2009年08月05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法新社报道,三名法国冲浪女救生员在一个月前脚踏冲浪板出发,横穿大西洋准备抵达加拿大,现在已经完成1/2路程了。

  “我们现在已经在大西洋的中间地带了,这就意味着我们已经滑行了2346千米,现在还有2346千米要走。”一直随行三位法国勇敢的女士挑战极限,保护她们安全的的队长帕利尔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记者。

  这三位法国冲浪救生员分别是34岁的斯蒂芬妮赫耶尔(Stephanie Geyer-Barneix)、25岁的亚历山德拉卢克斯(Flora Manciet)、和同为25岁的佛洛马希特(Flora Manciet)。三个人从法国西南部出发,目的地是到达加拿大凯波布兰顿。每天每人划桨两个小时,每天需要轮换3-4次。

  34岁的斯蒂芬妮赫耶尔告诉记者:“虽然路上有很多困难,但士气依然很高涨。这里没有太多阳光,海洋感觉并不平坦,而且疲倦经常来袭。”

  这三名妇女都是冲浪救生员冠军,已经命名了她们的耐力测试叫“Cap Odyssey”。虽然完成这项赛事并没有现金与奖杯奖励。她们称只是想完成其他人不敢尝试的梦想。

  她们的冲浪板长、轻并且窄。这种冲浪板就是在海洋沙滩中救援行动使用的冲浪板。她们在船板上加上照明灯电子灯塔等设备。跟随他们的有五条船作为支持团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