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体不看好中国夺冠 姚明缺阵让韩伊野心勃勃

2009年08月05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大郅忙里偷闲
大郅忙里偷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法新社》在今天发表文章认为姚明因伤缺席男篮亚锦赛给了其他球队一个战胜东道主中国男篮的机会,《法新社》认为中国男篮很可能在本次比赛中失去冠军。

  姚明因伤无法参加男篮亚锦赛,这样中国男篮就不得不依靠篮网球员易建联和前小牛队的王治郅把守内线,但是要想依靠两人获得最终的冠军并不是十拿九稳的事情,因为本次男篮亚锦赛强手众多,多支球队有能力与中国男篮一较高下。

  “姚明的缺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韩国男篮中锋河升镇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和中国男篮在比赛中相遇,我相信我们绝对有机会战胜中国男篮。”韩国男篮数年前用外线与中国男篮进行对抗,但是本次亚锦赛韩国男篮不仅拥有之前在NBA效力的河升镇,而且混血球员金敏秀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内线实力,本次在内线对决上韩国男篮也绝对不会吃亏。

  另外,野心家并不只有韩国男篮一个,卫冕冠军伊朗男篮同样渴望在男篮亚锦赛上击败中国男篮。“姚明受伤不能参加比赛对于我们是个机会,我们有机会战胜中国男篮卫冕男篮亚锦赛冠军。”伊朗中锋哈达迪之前也说过:“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并不可怕。”(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