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永侠再曝训练秘籍 WMA战士借助瑜伽放松(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5日19:47 来源:搜狐体育

  WMA第一轮战罢,第二轮即将开打,取得WMA历史上第一场比赛胜利的广州永侠充分利用十余天的时间,作好训练的调节,分配队员的体力与积极性。一直以科学训练法著称的广州永侠俱乐部又一次没让观众失望。

  任印度世界瑜伽协会中国分会会长的俱乐部董事长陈永霞,第一次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特意为队员设计的瑜伽放松法,这种方法能够帮助队员解除训练后的紧张感和疲劳感。“我们的训练非常科学,在强度比较大的一节训练课后,队员需要充分的放松。WMA作为第一个职业武术联赛,也让首届参赛的队员压力比较大,加上央视搭建的专业赛场,炫酷声光电效果让我们的队员更紧张。而瑜伽在放松身体的同时,还让能让队员心情平静。”曾经成功把武当和瑜伽揉进高尔夫球运动训练中的陈总这样解释自己为队员设计的这套瑜伽放松法。

  队长小朱说:“队员们都非常喜欢这些特别的训练方法,闭上眼睛后可以从快速的武术动作中静下心来回忆每一个动作。大家躺在擂台上,似乎感受到现场,听到对手的呼吸和心跳,对手的每一个动作都变慢了。”身高2米的吴立汉打岔道:“我已经想到怎么对付速度快的对手了!”

  广州永侠将在8月15日迎战自己的第二个对手,陕西红狼。CCTV5将进行全程直播,WMA官网也将进行同步视频,文字,图片直播,尽请关注!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