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召唤周海滨重回鲁能 舒畅有望复出迎战陕西

2009年08月05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虽然刚下过雨,但还是有二十几名球迷来观看训练。因胸闷缺席一周训练的矫哲归队进行了慢跑,而舒畅也有望在周末与陕西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图拔安排了全场对抗训练,队长舒畅也一直跟队合练。对于舒畅周末能不能出场,图拔表示,“我们还要看一下,观察一下,今天他练得不错。”

  另外,因胸闷缺席一周训练的矫哲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但只进行了慢跑,图拔透露,“矫哲明天就可以合练。”此前有传言,矫哲险些因胸闷而断送职业生涯。昨天矫哲从北京医院复诊回来,专家认为并没有大问题,不会影响运动寿命。

  今天鲁能的参训人员极其完整,所有一线队员都在列,这在本赛季还是非常少见的。训练中人员甚至显得十分臃肿,以前5对5的全场攻防,也变成了6对6。虽然王晓龙和刘钊仍然在伤病名单中,但图拔已经知足了,“今天训练阵容很完整,我的心情也比较舒畅。”

  一个月的间歇期,鲁能首场仅幸运收获平局,让球迷失望不已。图拔认为下半程还有很多机会,“我们才踢了一场,我们队的实力有所加强,我觉得前六十分钟还是拼得不错。”图拔对表现平平的桑德罗也给予了肯定,“他肯定有实力,上场表现还可以,如果实力不行的话,我们也不会引进他。”

  8月鲁能的5场比赛中有4个是在客场,鲁能无疑面临着更多的困难。但图拔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客场和主场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谈到周末的对手陕西,图拔表示,“今天刚拿到他们上场的录像,明天看完后我会有个具体的印象。”

  周海滨目前在埃因霍温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此前有周海滨回国将加盟申花的传言,但图拔还是欢迎他回鲁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和机会,我也希望那个周海滨能回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