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六集精彩预告

2009年08月05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经过5轮对抗,卡恩龙门会终于进入到激烈的个人对抗赛中,卡恩常说,我要让选手们知道,在这个比赛中,如果你不努力表现,积极争取,那么你就很有可能失去成功的机会。因此,这不是团体赛,这是一个人堵上自己前途和命运的对抗,稍一疏忽,就会被对手踩在脚下,因此每一个选手都要抱着“我才是最强的”这样的信念,永不放弃的走下去。

  在这一周的比赛中,许长智、李博、尹德沛、刘冠群、晋美群登,五位实力不相上下的选手将从队友变为对手,他们将如何调整心态,积极对战?比赛中又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8月6日晚10点50分,敬请关注洛斯巴赫卡恩龙门会第六集——拉开帷幕的个人赛。

  精彩看点:

  1、 愈发严格的日常训练——亲切可爱的MARKUS,一到训练场上,便成令人敬畏的“严师”。这一周,他更是变身“魔鬼教头”,踢球时突发狠劲,让选手连连受挫。对抗赛让训练也变得越发严苛,好戏即将上演。

  2、 措手不及的拳击训练——武术、摇橹,在经过一次次的“惊喜”之后,本周训练内容让选手措手不及,力量和灵活兼备的拳击将考验选手的爆发力和抗击打能力。许长智更是脸上挂彩,光荣负伤,究竟拳击台上,发生怎样的故事呢?精彩节目内容,不容错过。

  3、 妙语连珠的名嘴挑战——当选手遇上名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挑战,教选手舞文弄墨,应对媒体。挑战对象就是大名鼎鼎的黄健翔。模拟发布会现场,谁妙语连珠,谁紧张无措,谁又能最终得到挑战冠军?

  4、 惊心动魄的四门大战——如同置身四面楚歌的战场,这一刻,他们能否暂时放下兄弟的情谊,为了自己的荣誉和实力而战。而最终,到底谁能在残酷激烈的PK大战中获取直接晋级全国四强的入场券?

  5、 扣人心弦的淘汰现场——四名选手将受到评委的“拷问”,谁将无缘4强,提前出局?

  6、 另外,本周门神卡恩也将现身绿茵场,为选手带去宝贵的经验和技术训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