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曝北京申办2015田径世锦赛 田协态度积极

2009年08月05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5日在这里表示,中国田径协会对于中国城市申办世界田径锦标赛,态度是积极的,他希望有更多高水平的田径赛事能在中国举行。

    同时也是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的冯树勇在此间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几年,中国举办了很多高水平的田径赛事,今年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也将在广州举行。对于申办世界锦标赛,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您认为北京是否应该申办田径世锦赛?

    他还说:“前一段时间北京市非常积极,听说已经提出要申办田径世锦赛。”

    他称,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后,国际田联对于北京举办大赛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设施一流,裁判一流”。

    除了去年的奥运会,北京还在2006年成功举办了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

    冯树勇认为,举办世界田径锦标赛,光凭热情和体育设施是不够的。“我们必须要提高中国田径的水平,作为东道主,舀不到好成绩也不太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北京场馆都是现成的,适合申办田径世锦赛
国际经济环境这样,还是多多花钱在老百姓身上吧
中国田径水平低下,目前不适合申办

    按照以往的经验,东道主观众的热情对于赛事能否成功举行非常重要。北京奥运会之前,很多人担心在欧洲很热门的田径比赛在北京可能受到冷遇;结果在“鸟巢”举行的所有比赛都是一票难求,尽管中国田径选手一金未得。因此,如果田径世锦赛在“鸟巢”举行的话,门票的销售应该不是问题。

    世界田径锦标赛两年举办一次,被认为是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之后的第三大世界体育赛事。今年的比赛在柏林举行,2011和2013年比赛的举办地分别是韩国的大邱和俄罗斯的莫斯科。北京如果要申办的话,最近的一届也只能是2015年世锦赛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现状-冯树勇自曝中国田径落后 刘翔成绩掩盖悲惨事实
    困境-田径世锦赛“哀兵出征” 中国四夺牌点异常可怜

·辩论话题:北京是否应该申办田径世锦赛?
正方
反方
应该,一定要办,扬我们的国威,给国人争气。 不应该,中国田径水平低下,目前不适合申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