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组委发布公告 第16届亚运会接受全球捐赠

2009年08月05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五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今日发布公告,接受全球捐赠支持第十六届亚运会。

  第十六届亚运会(简称“广州亚运会”)将于二0一0年十一月十二日至二十七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继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规模大、影响广的国际体育盛会。


  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简称“广州亚组委”)是唯一合法受赠人,代表广州亚运会统一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负责具体管理捐赠事务。中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成为捐赠人。

  广州亚组委在公告中强调自愿、合法、无偿性的捐赠原则。所赠财产,必须是捐赠人拥有处分权的合法财产,并不得构成对第三人合法权益的侵犯;捐赠人也不得以捐赠为名从事商业、营利活动。

  广州亚组委以接受捐款为主,实物、技术及服务为辅。实物捐赠不符合广州亚运会实际需要的,受赠人可以不予接受,或进行变卖,所取得的全部收入用于捐赠目的。实物捐赠采用定向、预约方式进行。现金捐赠采用银行汇款方式进行(账号官网公布),十元人民币(其他币种等值)起捐。

  广州亚组委捐赠办公室将根据捐赠财产数额和贡献大小,通过公开鸣谢或颁发证书、赠送亚运纪念品及赛会门票等方式,给捐赠者以荣誉。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