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浙商3-1擒山东 朱世赫发威取两分马琳落败

2009年08月05日2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马琳无奈告负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最后一场较量。男团争冠组里,拥有国手马琳、张超的浙商银行客场3-1战胜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你满意谁的表现?

  在第一阶段的两回合较量中,浙商先后以3-2、3-0的比分击败山东。山东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的两盘胜利,都是张继科在单打上取得的,他分别击败了马琳、朱世赫。

  第一场单打由浙商银行的朱世赫对阵山东鲁能的方博,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朱世赫11-9先胜一局。第二局朱世赫延续了之前的状态,尽管方博奋力反击,但是朱世赫仍然11-6再下一局。第三局方博显然斗劲不足,在以5-11落败后,朱世赫3-0横扫方博,帮助浙商银行率先拿到一分。

  第二场比赛浙商银行派出主将马琳迎战山东鲁能的张继科,首局张继科打了马琳一个措手不及,竟然以11-1险些赠给马琳一个鸭蛋。第二局马琳调整过后开始反击,但是张继科正在势头上,最终还是张继科抓住机会11-9拿下第二局。被逼到绝境的马琳在第三局爆发,11-5扳回一局后,大比分扳为1-2。关键的第四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张继科在最后阶段把握住机会,以12-10击败马琳,大比分3-1为山东鲁能扳平比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继科表现不错,遗憾的是球队未能获胜!
马琳难道状态下滑,竟然差点吞蛋!

  第三场双打马琳/张超对阵柳洋/方博,首局双方即陷入苦战,最后马琳/张超技高一筹13-11先取一分。第二局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一直战至18-16,马琳/张超才艰难赢得第二局。第三局相比则轻松一些,马琳/张超没有给柳洋/方博机会,11-8再胜一局后,大比分3-0击败对手,为浙商银行拿下关键的第二分2-1领先山东鲁能。

  第四场单打山东鲁能再次派出张继科,而浙商银行则派出朱世赫,两人此前均获得了胜利。首局朱世赫面对在常规赛击败过自己的张继科发挥沉稳,11-8先声夺人。次局朱世赫显然找到了对付张继科的方法,11-3轻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朱世赫一鼓作气,以11-5赢得比赛,大比分3-0为浙商银行锁定胜局。浙商银行也依靠朱世赫的神勇发挥,最终以3-1在客场战胜山东鲁能。(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声音-张继科自解轻取马琳胜因 坦言战朱世赫输在经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