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慨叹国米分工之细致 奥体看台向穆帅取经

2009年08月05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布瓜 北京报道)7月末,曼联来华与绿城交手时,国足主帅高洪波特别前往杭州向曼联主帅弗格森取经。如今国米来华与拉齐奥争夺意大利超级杯,8月5日,高洪波又出现在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向穆里尼奥取经。

   冉雄飞BLOG高洪波求见穆尼尼奥独家视频

  8月4日,国米抵达北京的首日就进行了公开训练,高洪波当时并没有到场。5日下午的训练是封闭训练,17点国米训练开始,17点05分,高洪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悄然抵达奥体中心。

  抵达奥体中心后,高洪波便坐在场地边上的小梯子上认真观看国米训练,并不时的拿手机笔在手机上记录一些东西。

  国米完成简单的热身活动后,球队工作人员开始在场内重新摆设球门等设施,看到这里,高洪波慨叹:“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分工真是专业!”记者了解到,这些琐事在国家队通常都是要由球员自己来做,而5日下午,国米工作人员16点30就来到奥体为训练做准备,19点30左右,拉齐奥的训练已经开始,才将全部设施撤出训练场。

国米将士逛秀水收获颇丰

  18点30左右,穆里尼奥带队完成了训练,高洪波受邀进入国米更衣室与穆里尼奥攀谈,足球的语言让两人间彼此并不陌生,几分钟的简短谈话后,穆里尼奥与高洪波约定6日下午在鸟巢再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穆里尼奥在做职业教练之前,仅仅是一个球队的小翻译。能够取得今日的成就,一个秘诀就是勤奋好学。我们也希望博众家之所长后,中国国家队也能在高洪波的带领之下,走出目前的困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