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自解轻取马琳胜因 坦言战朱世赫输在经验

2009年08月05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继科愈战愈勇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济南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乒超男团争冠组里,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3比1击败山东鲁能。张继科虽然轻松击败了马琳,但却输给了朱世赫。赛后张继科总结说,经验不够丰富,比赛打得太急。>>张继科加油!

  一场赛前备受关注的比赛,却呈现了一边倒,张继科3比1轻松拿下马琳。

不过张继科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前两局打得很轻松,但后面并不轻松,前两局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后面他战术上做了些微调,自己在应变上不太好,第四局正常,还是咬下来了。”

  在丢掉双打后,张继科只有战胜朱世赫,才能把悬念保留下去,但面对削球手朱世赫,张继科并没有延续之前的好状态。张继科总结说,“跟朱世赫前面第两局都是领先,领先后显得比较着急。关键时刻有几个运气球,导致自己有点乱,这也可以看出经验还是不够丰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张继科超越老将!
张继科的路还很长呢!

  虽然0比3脆败,但张继科还是很冷静,“第一阶段和朱世赫赢了一次输了一次,今天打得着急了,被他缠住以后,手上和精力上过于着急,没有缓下来。”此前张继科由于伤病缺席了第一阶段最后几场比赛,他的颈部依然有治疗的痕迹,不过他表示自己的伤已经基本痊愈。

  战报-乒超-浙商3-1擒山东 朱世赫发威取两分马琳落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