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商主帅:朱世赫赢球有运气 马琳慢热影响状态

2009年08月05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济南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乒超男团争冠组里,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3比1击败山东鲁能,在此后还有两个主场的浙商银行半只脚迈进了决赛。赛后浙商主帅陈健表示,独得两分的朱世赫除了状态还有运气。

  今晚的马琳与张继科的较量无疑是重头戏,但比赛却成了一边倒,张继科以3比1轻取马琳。陈健分析说,“马琳前两局打得不好,可能是球馆比较潮,一下没有适应过来。”第三局马琳调整了战术,扳回一城,但第四局仍然落败。

  “后面两局比较正常,第四局5比1领先,张继科发了两个长球,第一个没有接好,第二个猜到了但没有拉到,如果是6比2,可能就不一样,回去还要好好总结。”

  出任一单的朱世赫是浙商的获胜功臣,他先是3比0轻取方博,第四盘又3比1击败了张继科,独得两分。陈健赛后也夸奖了他,“今天朱世赫发挥得很好,没想到他和张继科打得这么轻松。第一局6比8落后,那个擦边球很关键,6比9的话就不太好打。他今天状态很好,运气非常好,擦边擦球多一些,战术上赛前也准备得比较充分。”

  虽然朱世赫独得两分,但陈健认为双打才是最关键的,“双打上一次是3比0赢过他们,这场球双打是最关键的一场,是1比2,还是2比1。他们打的比上次好多了,后面打得比较坚决,之前都是马林带着张超打,后面张超还是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