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领罚后给自己封口 拒绝采访老记直言变滑了

2009年08月05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哈恩怒了。据记者的重庆同行介绍,知道处罚出台之后,哈恩就将自己给封了口,包括当地媒体在内的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要求,都被哈恩无情地拒绝了。

  “这老头其实挺在乎这件事情的。”记者的一名重庆同行说。

  “只不过他也知道,在中国足球界就必须要遵守游戏规则,所以也只能以掏钱向第四官员咆哮那样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不满,并没有发表任何有关裁判的言论,但没想到这样也会被罚。

  表面看来,中国足协对哈恩的处罚源于某专业体育报纸所登的那张图片,但实际上,早在那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当值的第四官员就原原本本地将哈恩的举动写进了比赛报告中,然后呈交给了中国足协,这也是足协处罚哈恩的最关键依据所在。

  其实,重庆方面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还是非常不服气的,但在这关键时刻,没有任何官方的言论传出,为的就是能给自己未来的保级之路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众所周知,哈恩是一个性格教练,2004年带领国足痛失亚洲杯冠军之后,唯有他拒绝上台领奖,他的那句“我不会去领银牌的,随便他们怎么处罚我!”更是让人感到他是纯爷们。

  5年过去了,在中国不算愉快的那段经历却让哈恩变得有点圆滑,他知道这时候不说话,就是对中国足协最有力的还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