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明星瘦身秘诀:大罗忍痛抽脂 莎拉波娃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5日1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近日,英国《观察家报》援引英国军方泄漏的一份备忘录称,英国士兵太过肥胖,不仅使英军士兵处于危险境地,而且严重削弱了英军的战斗力。肥胖,不但是士兵的大忌,更是运动员的天敌。

  为了减肥,外星人罗纳尔多忍痛采取了“抽脂”的办法,医生从肥罗体内抽出的脂肪有两大杯,大约700毫升;不过,术后外星人体重只减少了2公斤。除了大罗,罗迪克、莎拉波娃、舒马赫等体坛明星也在瘦身上大显身手。

  搜狐体育为您献上体坛明星“瘦身大法”:

  方法一:抽脂

  代表人物:罗纳尔多、马拉多纳

  大罗近期的抽脂减肥已被媒体热炒,可怜的是罗尼只因此轻了两斤,看来瘦身之路对罗纳尔多来说仍可谓任重而道远。相比之下,马拉多纳可谓抽脂瘦身的典范,现任阿根廷主帅2005年在哥伦比亚做了抽脂手术,体重猛降了28公斤;此外,为了防止体重反弹,马拉多纳还进行了胃缩小手术。

  执掌阿根廷教鞭后,马拉多纳感叹道,“对我来说,那一次抽脂减肥是一次转机,因为减肥成功,我才能够迎来全新的生活。”不知罗尼抽脂是不是听信了球王的“谗言”。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