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主帅承认实力逊于浙商 叹被朱世赫一人击败

2009年08月06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济南报道)鲁能在主场1比3不敌浙商银行,这也给鲁能造成了很大困难。在三战两胜的情况下,浙商还拥有两个主场,鲁能要想翻盘绝非易事。赛后鲁能主帅谷青成认为,是朱世赫击败了鲁能。

  浙商不仅拥有国手马琳,还有朱世赫和张超两员悍将。谷青成赛后坦言实力不济,“整体实力上浙商还是比我们要强,另外我们打削球的能力差一些,特别是朱世赫为本队拿下两分。”

  今晚朱世赫先后击败了方博和张继科,独得两分。谷青成分析说,“我们打削球的实力还是弱一点,最近我们也做了一些准备,主要打削球比较多。今天朱世赫变化比较多,发球多样化,反抢非常积极,削球也有一些变化。他拿了两分,这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双打比赛是比赛的转折点,柳洋和方博最终0比3不敌国字号组合马琳和张超,但鲁能并非没有机会,第二局双方达到18比16才分出胜负。谷青成表示,“双打比较可惜,主要是经验稍微差了点,打得比较着急,关键球没有拿下来。”

  谈到张继科和马林的焦点战,谷青成表示,“张继科的比赛进行非常顺利,马琳也是有变化,尤其是第一局并没有完全放弃,他也希望先松后紧,后两局发力拿下这盘比赛。”先失一盘,鲁能后面的路并不好走,谷青成说,“还是要拼,全力以赴吧!后面的比赛中全队还是要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