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隆索通过皇马体检只待签约 周日或迎来处子秀

2009年08月06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阿隆索接受皇马体检
阿隆索接受皇马体检(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会有意外发生么?答案是不会。西班牙时间本周三上午10点,阿隆索从伦敦乘机抵达马德里巴拉加斯国际机场。“我高兴极了。”阿隆索对在机场迎接自己的媒体与球迷说,随后他便马不停蹄地赶往莫拉雷哈医院接受皇马的体检。结果就象人们预料的那样顺利,阿隆索很快就通过了体检,扫清了通往伯纳乌路上的最后一个障碍。

  皇马医疗部门负责人,迪亚斯医生确认阿隆索的检查结果让人十分满意,由于这位西班牙国脚曾动过脚踝手术,皇马方面特意对他的脚踝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检查,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隐患。迪亚斯医生毫不犹豫地给阿隆索开出了通行证,允许他加入球队:“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身体各项素质都十分均衡,我们甚至可以说他的身体是‘现象级’的。”

  由于早在皇马与利物浦达成一致之前,阿隆索就已经与皇马商谈好了个人合同,在完成体检之后,他直接前往伯纳乌与皇马正式签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西班牙时间本周三下午,阿隆索还将出现在皇马的训练场上,与新队友一起完成加盟皇马的第一堂训练课。西班牙媒体称虽然是初来乍到,但阿隆索却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他在皇马队中有不少老朋友——拉莫斯,卡西利亚斯与阿尔比奥尔是国家队友,阿尔贝罗亚与杜德克则是他的前利物浦队友。有意思的是,为了尽量让阿隆索在今天就完成亮相,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还特意推迟了训练开始时间,以便他能够赶上。

  本周四,皇马将前往多伦多开始为期一周的美洲之旅,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阿隆索也将随队前往,按照计划,皇马将在8月7号迎战多伦多,在8月9日迎战华盛顿特区联队,由于之前已经随利物浦参加了多场热身赛,教练组认为阿隆索需要休息,因此在此次美国之行中,阿隆索的角色更可能只是一个观众,出场机会并不大,不过也不排除在对华盛顿特区联队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取决于皇马其他球员的表现。在之前几场热身赛中,皇马中场的表现并不好,进攻没有章法,如果这样的情况在美洲之行中延续,佩莱格里尼或许会提前阿隆索的赛场首秀时间。(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