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讽刺黎巴嫩外援:都是爷爷辈在亚洲呆过

2009年08月06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5日14时30分,亚篮联在天津君豪酒店召开了领队会议。在会议上,参加会议的各队领队对16个参赛队伍的队员资格进行核实。包括中国队在内的16支球队都没有提出异议,西亚雇佣军蒙混过关。

  参加亚锦赛的队伍有16支,因此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护照需要审核。

不过,只要提供了护照和身份证明,亚篮联就不会对球员的身份进行质疑。这意味着,黎巴嫩队的多名原外籍队员也就可以浑水摸鱼成为该国球员。

  之前,韩国、日本、中华台北队和中国队四个东亚队伍有意联手质疑黎巴嫩队中有五名纯粹的美国球员,这显然违反了“归化”的要求。不过据了解,在下午的会议上,没有球队对西亚的雇佣军资格提出质疑。

  5日上午,中国男篮在训练后都得到了一本秩序册,许多球员的第一反应就是翻看黎巴嫩队的球员名单。“这个不是福建队的外援吗?”王磊指着弗雷杰的照片,瞪大了眼睛。随即,他又翻看秩序册,他很关心上面登记的年龄。

  王治郅也在盯着黎巴嫩的名单看,他很快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弗洛曼,他也是一位曾在NBA效力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位美籍球员。

  “都是奶奶爷爷辈的在亚洲呆过,什么姨的、二姑的、三弟的、表弟是(黎巴嫩人)。”王治郅讽刺起黎巴嫩的部分球员。A21b

  晨报天津5日电 特派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