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秣马厉兵备战建业队 实德挑战“专治各种不服”

2009年08月06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带着最后关头痛失3分的遗憾,实德队重新投入联赛备战,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目前中超排名第三的建业队。赵旭日表示:“他们到现在还能排在第三,绝不是偶然的。这支球队现在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看他们那个稳扎稳打的劲儿,不太好对付啊。

  义赛赢球不算什么

  间歇期实德曾与建业打过一场义赛,结果,凭借着董方卓的两粒入球,他们以2:1战胜了对手。不过,对于那场胜利,实德队员们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有队员表示:“单看那场比赛,感觉建业队的防守很一般。不过,比赛场地不好,到处都是坑,他们可能也是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像他们这种排名靠前的队,防守不可能太差。”

  实际上,在已经结束了的16轮联赛中,建业队一共只丢了12个球,是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更重要的是,本赛季以来,建业队已经有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老将王圣对他们的评价是,“现在不像过去那样主要靠防守,他们的整体配合也很不错。”

  此建业非彼建业

  “建业主场不是号称‘专治各种不服’吗?”相比建业队本身,更让实德队员感兴趣的还是河南球迷打出来的这条标语。不过,笑过之后,大家感受最深的还是客场的艰难。本赛季中,实德已经取代了建业,成为中超第一主场龙,但建业队的主场成绩同样令人望而生畏,8个主场比赛中,他们5胜2平1负,只比实德多输了一场。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实德队的客场成绩非常差,后天做客河南,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一场硬仗。

  “其实也不光是我们,现在哪个队的客场都不好打。”王圣分析说:“今年各个队实力都比较平均,所以,基本上都是在主场拿分。这次去河南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当然,再困难我们也要努力去拼,争取一个好的结果。”A23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