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炮轰京渝战国安后防 除保罗外全都不合格

2009年08月06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拉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客场2-3不敌重庆之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就成为了坐在火山口上的人物,尽管他率领的球队仍然排名中超榜首,但这更多的是因为竞争对手的低迷,国安队自身的比赛内容,并不能让俱乐部和媒体以及球迷感到满意,而他本人更是在赛后一怒之下吐露了辞职的意向。

  如今,距离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三天,目前正在香河带领球队备战同长沙队主场比赛的李章洙,在谈到京渝之战的失利原因时终于有了明确的指向:国安队的后防在那场比赛中表现,他只认可保罗保罗一人,除了保罗之外,全部都不合格。

  这样一来,无论是在球门线上挡出必进球的张永海,还是国门杨智,以及两名首发边后卫路姜和张辛昕,甚至包括打进一球的周挺,都成了老李口中“不合格”的球员。

  对于主帅的如此说法,当场比赛的几名国安的后防队员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取得进球的周挺认为:由于球队输了球,所以我的进球实际价值也不是很大,而国安队之所以被对手打进三球,更重要的原因在于我们一直压着对方踢,相对来说,给对方空间比较大。但是球输了,教练球员都有责任,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也是成年人,所以这两天我们也一直在总结,包括技战术上的问题。这些我们都会去调整,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有一个全新的状态。

  而国门杨智则认为:输球一方面有身体上的问题,毕竟这是第三阶段刚联赛的第一场,但国安队没必要为了一场比赛想太多,应该说一切都是状态问题,只要调整好,国安队还是可以走出低谷。

  此前,李章洙曾经批评过陶伟放弃主罚点球,而此次又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指责,尽管作为主教练,他有权利批评队员,但对于目前状态并不太好的国安队来说,老李的火气能取得什么样的效果,仍然很难预料,也许一切还要等到同长沙队的主场比赛过后,才能有个结论。(搜狐体育 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