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马西解禁亚冠射手王拉伤 泰达锋线恐再迎球荒

2009年08月06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上周日(8月2日),泰达在大连以一个1比1的成绩全身而退。而原本应在昨天进行的公开训练也因全队休息调整而改在今天进行。8月5日下午,泰达全员出现在团泊洼基地的训练场上,托马西和谭望嵩的解禁缓解了泰达的人员危机,但是在训练中塔德吉耶夫和白毅又受伤了。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泰达进行了较高强度的分组对抗赛。左树声将托马西与塔德吉耶夫分在一组,意在让二人尽快熟悉起来。托马西表示:“塔德吉耶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目前我们之间最大的障碍就是他只会讲俄语,我们无法从语言上沟通,但是我相信这并不是问题,这很快会得到解决。”托马西的回归使泰达后腰位置有了保障,但是,在训练中塔德吉耶夫却拉伤了大腿,刚刚伤愈复出的白毅也扭伤了脚。主教练左树声表示:“训练强度不会降,不会因为一些小伤病就减小训练的对抗性,但是队员们一定要注意避免无谓受伤。”

  解禁复出的托马西表示自己在意大利从未间断过训练:“我在意大利的假期过得很愉快,并且一直都坚持训练。我看了队友们同大连的比赛,他们表现得很出色,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是,对大连的比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想的只是本周六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