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体讽刺谢联今不如昔 继海离队引发球队真空

2009年08月06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的英冠联赛即将开打,这一次,这个联赛里似乎少了中国球员的身影。上个赛季,孙继海于赛季前自由转会谢菲联,尽管整个赛季下来高开低走,但是却贡献了不乏入选周最佳阵容的惊艳发挥;而郑智因伤休养大半个赛季后,在联赛末端还在领头羊狼队身上找到了进球感觉。

  有意思的是,谢菲联和查尔顿均是失意者。谢菲联尽管凭借联赛成绩获得附加赛资格,但是在最后的升级附加赛决战里,0-1不敌伯恩利,痛失升级资格。而查尔顿则是一路走低,最终以联赛副班长的身份降入英甲联赛。

  两名中国同样是殊途同归,最终告别了英冠赛场。孙继海选择了回国,以租借身份投奔成都谢菲联;郑智则是断然回绝了查尔顿方面的续约合同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查尔顿。按照郑智以及其经纪人的说法,英超联赛才是他们的首选。

  对于谢菲联而言,只差一步到罗马的感觉肯定糟透了。为了能够实现重返英超的夙愿,刀锋军团不得不重头再来。对于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大动作的谢菲联却不得不接受在联赛首轮客场挑战降班马米德尔斯堡的结果,

  要知道,在河畔球场,哪怕是阿森纳这样的强队都不一定能够全取三分,谢菲联重蹈上赛季首轮0-1不敌当时的降斑马伯明翰的覆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在谢菲联所在的南约克夏郡,当地的知名媒体《星报》对谢菲联如今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直言夏天放走不少关键球员的刀锋军团,实力下降,前景不容乐观。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谢菲联客场挑战伯明翰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而那场比赛里,球队的首发11人,竟然7人,甚至8人不能为球队效力了。后防线上,门将肯尼正在等待英足总纪律听证会;凭借此役出色发挥入选当轮最佳阵容的右后卫孙继海离队回到中国;左后卫奈史密斯依然重伤未愈。中场四人组也分崩离析,童格和哈尔福德,一个在上赛季初,一个在上赛季末,双双离开;老将斯皮德还在饱受背部伤痛的折磨;唯一留下的是中场球员奎因。锋线上,亨德森因伤缺席了整个夏季集训,夏普则一直在闹转会,很有可能成为上赛季首轮联赛的首发11人中,第8个离队的球员。

  哪怕是替补席上,恐怕也只有孔特里尔一人苦苦支撑板凳深度。斯特德、韦伯、斯普林先后离去,有伤在身的埃希奥古则因为年纪偏大,早已不能胜任英冠如此激烈的对抗。

  上赛季,谢菲联首轮不敌伯明翰,最终位居伯明翰之后排在第三。伯明翰以第二名身份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而谢菲联却在升级附加赛中功亏一篑,倒在了决赛里。新赛季里,谢菲联又将先奔赴客场挑战实力更为出众的米德尔斯堡。这一次,谢菲联或许只有不输给对手,才有希望迈出竞技升级的新步伐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