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阿隆索加盟 利物浦大将签五年长约

2009年08月06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场大将阿隆索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阿隆索也成为了皇马今夏引进的第九名球员。

  昨天皇马和利物浦就已经宣布就阿隆索的转会达成协议,西班牙时间本周三上午10点,阿隆索从伦敦乘机抵达马德里巴拉加斯国际机场,在莫拉雷哈医院完成皇马的例行体检之后,双方正式签约。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其实早在皇马与利物浦达成一致之前,阿隆索就已经和银河战舰谈妥了个人合同,不过此间细节并没有曝光,媒体中也只有《马卡》和《太阳报》猜中了合同的时间长度,至于转会费,比较可信的是3000万英镑转会费加400万镑(总共约4000万欧元)的浮动资金。

阿隆索参加皇马首训
阿隆索参加皇马首训

  在与皇马正式签约后,阿隆索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直接与新队友进行训练。周四,皇马将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开始美洲拉练,银河战舰将在8月7日迎战多伦多队,2天之后转战华盛顿,迎战华盛顿特区联队。虽然已经代表利物浦参加了多场热身赛,阿隆索仍然有可能在本周末迎来自己回到西甲后的首秀。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